hopeman99

[真遥]我的猫我的狗


那个啥....我也不知道这文怎么写出来的,连篇名也随便了(掩面
各种ooc ,颈肾!


========

“我们来啦,好久没吃小遥做的菜,记得我要用小黑哥啊。”叶月渚总是人未到声先到大家是习惯了,可是小黑哥是哪位?

橘真琴无奈端出碗筷并把其中一只摆在小渚面前。说起这只碗,那是某一回在商店街抽中的,叶月渚一眼看中碗上翻着肚皮的小熊,嚷嚷这熊不得了,不要看牠样子萌,长大肯定出息,现在勉为其难叫牠小黑哥,将来霸气了叫大黑哥就是。七濑遥和橘真琴向来疼这小竹马,心里虽然各种吐槽,但也就顺着叶月渚了。

“到底哪里霸气?不,应该说碗上的熊能长大吗?你们就不说几句?”松冈凛顺完来龙去脉再没忍住,山崎宗介这时赶紧递了杯水让爱人顺顺气。原以为松冈凛一饮而尽就要继续叨念了,没设想他含情脉脉望向宗介后对着大伙说道:“世上宗介最懂我,为了纪念这及时的一杯水,从此之后它是我的,请叫它爱情干一杯。”

叶月渚鼓掌心说这松冈凛内心究竟住了多少少女;龙崎怜觉得松冈凛语文老师很优秀,双关用得出神入化了;山崎宗介含笑收下满满爱意。

其实吧,人对自己的拥有物就想取个名,这很正常,有了名字有了生命,同样是iphone硬是多了专属的意味。

叶月渚和松冈凛都算是个中高手,各有特色,相较之下庆应boy橘真琴就逊色了。

橘真琴这人智商高是高,但取名就不怎么费心,毕竟他是一门心思全在七濑遥身上。

“真琴前辈创意不足,却虽不中亦不远矣”龙崎怜为他的学长说了句公道话,像是岩鸢老家那只冲真琴撒娇的白猫,就叫小白,还算形象。

一片笑闹中,众人吃了个饱正在收拾呢,房里传出一阵骚动,原来橘真琴和七濑遥上东京后共同养了一猫一狗,这会儿不甘寂寞正吵着要出房门。

“小真说家里的事都让小遥做主,这两个小可爱该是小遥起的名吧?”叶月渚最是机灵,总能立马切中要害。只见七濑遥一脸骄傲指着毛孩愉快地介绍:“我的猫、我的狗。”

望着众人一脸懵逼,橘真琴冷静地指了指猫:“我的猫”,再指了指狗:“我的狗。”这下大家都不好了,世间竟有如此简单暴力的起名方式。先不说为何七濑遥是不是懒得想兼没创意了,这赤裸裸的都是占有欲啊!这样起名这孩子没事吗?

橘真琴怕大家不信,拿出手机点进七濑遥刚申请的微信,称呼上头写着“我的微信”。

服气!服气!众人拱手言语不能。最后松冈凛突然想起:“按这逻辑,你怎么叫真琴?我的真琴?妈的!”松冈凛一个激零,今晚回家得给宗介起个更具占有欲的名。

“真琴就是真琴。”
七濑遥正色道。

“而且,本来就是我的!”
还怕别人听不清似的,一字咬一个准。

秀恩爱于无形是七濑遥拿手绝活,幸好都大熟人了,大伙戴上墨镜:“真遥在前头,墨镜得要有。”各自散了。



评论(1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