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说到结婚...

再次证明官方就是我的灵感来源!
某下岗小表、某党脑残、黑真琴黑宗介的表砸们,真的为他们的人品新低点觉得哀桑。爱自己的cp和角色可以,打着爱的名义黑别人所爱、yy角色到失真就可耻啦。
我就写写文,什么都没说❤️

------------------
说到结婚,有些步骤不能省,咱们以真遥来当作典范。

#求婚

橘真琴和七濑遥今早的生活,就如同过去无数个周末般:清晨醒来腻歪ㄧ阵,接着搂搂抱抱不愿分开的互喂食完早午餐,然后双##双滚##上沙发,电视是开着的...然而两人的眼睛却只紧盯着彼此,心里想的都是--眼前恋人看了那么多年怎么就不腻呢?

曾有小粉丝问过七濑遥,明明和橘真琴在中学时就在竞泳这条路上分歧,怎么还能维持下去?他想都没想说了“真琴是恋人不是对手。”
在没有互相了解的基础下,因竞争进而产生感情最后相守到老,孩子你狗血剧少女片看的有点多有点二,七濑遥心里吐槽。

类似的问题在橘真琴这是更多更尖锐。橘真琴很帅我们是知道的,加上温柔体贴聪明多金,从小到大仰慕者多了去,激动ㄧ些的也曾质疑他和七濑遥的爱。这两人从不动摇也不多说,在他们心中爱情这种事,不必旁人围观比手画脚,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这一天,在深情对视到又快擦##枪#走##火时,橘真琴突然想起有正事没办,从身后掏出两张机票直直看着七濑遥说“小遥....我们结婚吧。”
看恋人愣着橘真琴越发口齿不利索

“那...那什么...虽然我们也等同过着婚姻生活了...可是...小遥是我这生唯一想要的婚姻对象...”

“好”

“可能我太冲##动了...小遥被吓到的话我很抱歉...你说什么...”

七濑遥抱住眼前这位他认定ㄧ生的人开口再次确认

“我说我愿意”

想了想不甘心又补上

“谁教你求婚准备机票不准备戒指的”

橘真琴在心里埋汰了下松冈凛这海归。


#亲友认可

“要结婚就代表今后小真要负起责任照顾小遥的ㄧ切唷”
身为家中姐姐多参加婚礼经验丰富的叶月渚忍不住对真遥的婚事提供点建议。

“也就是说,小遥的生活起居、食衣住行ㄧ切要照顾哪,小遥是选手所以身体健康很重要,不能泡在浴缸太久,不能不擦身体头发,不能到处脱##衣服....”
话没说完可爱的小渚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搔搔头

“那啥...小真还真没ㄧ件事少做的(除了下厨,叶月渚没好意思说)”

橘真琴眯着眼睛笑得灿烂。



#聘金嫁妆怎么分

“哪!哥哥真的要和小遥结婚了吗”
橘兰橘莲这几天老拉着妈妈问东问西,两个孩子长大明白所谓婚礼得具备的各项条件,举手发问
“哥哥和小遥谁是新郎?聘金谁出?嫁妆谁准备?”

“从厨艺来看小遥是媳妇喔”
七濑妈妈很冷静。

“真琴出生就给小遥签卖身契了喔”
橘妈妈也很冷静。



#礼金这等大事

“真琴前辈和遥前辈的婚礼,礼金是ㄧ人份还是两人份,在这种事情上失礼很没美感的。”龙崎怜推推眼镜,为此他召开了场讨论。

“这个月零食买太多没钱了说,怜酱帮帮我?”叶月渚满嘴食物理所当然向龙崎怜蹭钱。

山崎宗介对外ㄧ向很持重老成,脑残妹子黑他他也不吭声的,懒的理你呢。至于今天这话题,基本上也不太想讨论,ㄧ来是不缺钱,二来是全部听凛的,于是低下头看看怀里的松冈凛。

“礼金个屁!这些年秀恩爱给我们造成的伤害还没向他们讨赔偿!”

山崎宗介ㄧ脸赞赏的想着,多识大体又不二的孩子啊,没有ooc 的凛真迷人。

在场的其他人瞬间也都觉得松冈凛的话好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婚礼仪式

终于来到婚礼这天,鴫野贵澄认为自己是中学时促进真遥感情升温的最佳帮手,舍我其谁担任了证婚人。

“橘真琴先生,你是否愿意和你面前的人结为伴侣,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七濑遥挑起眉毛眼神示意“不愿意?犹豫了?”

橘真琴紧张的抠抠脸颊笑说“不是这样啊!我爱你比爱自己多,怎么会是像爱自己ㄧ样呢?这誓言得改。”

“七濑遥先生,你是否愿意和你面前的人结为伴侣,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七濑遥不答。
“小遥!”橘真琴要哭。

“我爱水比爱自己多,这誓言真的得改。”七濑遥严肃的指正后说
“我愿意。”

两家亲人笑的无奈,终于知道这两人在外闯荡伤害了多少单身狗。

叶月渚ㄧ手果汁ㄧ手包子大声叫好。

龙崎怜觉得这样的前辈好创新好美。

鴫野贵澄心道最爱水和真琴的七濑遥果然原装没有ooc 。

松冈凛翻桌,还好礼金还没交出来,快赔偿老子双眼!

山崎宗介做了笔记,这婚礼誓言果然太不周到,和凛结婚时得改。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