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大日子





“我明天结婚,没忘记吧?”

七濑遥躺在黑暗中看着手机微微冷光,也许是太累了眼睛有些酸涩,然而又怎么样都无法入眠....索性静静的融入墨色中把相识的日子数个遍:岩鸢石阶上的足迹、留宿家中的夜语、游泳池畔的呐喊、呕气之后的撒娇宠爱......。近二十年的光阴听着很长却晃眼即逝,都这么久了.....


这么感叹的同时天濛濛亮起,回忆杀果然是销磨时间的ㄧ大利器。七濑遥回过神迅速按了几下荧幕键盘后将讯息送出,起身梳洗后在镜子前发愣,该穿什么衣服才得体呢?ㄧ夜没睡可别被看出憔悴啊.....


这是他最重要的人的大日子,怎么能失礼?



这ㄧ天总会来临的,他早就知道。然而真正发生与想像仍旧有些距离,再加上....再加上偏偏发生在这一天...

踏入教堂时该到的人都到了,除了对方亲友,其余都是他的熟人,家人、朋友....这些熟悉面孔上抱歉的表情七濑遥可以视而不见,然而即使感到不适应,今日他都必须看着她--今天最幸福的人,即将成为橘太太的女孩。


时间差不多了,新郎牵起新娘的小手走向前,动作依恋笑的温柔,那是他最熟悉的眉眼。紧紧交扣的十指、略带紧张却幸福的声线,他说了:“我愿意”


七濑遥ㄧ下子失了神,说不上胸口涌进的是什么感受...直到右手被温暖有力的大手拉住,感受着背后贴上来的热度与他最爱的气息,回头只见橘真琴用和新郎相像的眉眼对他轻声说:


“你愿意吗?”





“我愿意。”



以口型回应身后相伴多年的恋人,同时懂了,原来方才涌上的情感是对橘莲的不舍,也是对橘莲的羡慕哪。


只是他真的明白,能够让真琴那么珍视、宠爱了大半辈子,即使永远无法这么公开的被众人祝福,那又如何呢?七濑遥已经幸福的想哭,然而他还是冷静的问了真琴“求婚没准备戒指?”



“忙到现在辛苦了吧?”回到两人同居的小屋,七濑遥回身吻了吻橘真琴,这大个子为了弟弟婚礼可是昏天暗地近ㄧ个月啊,没好好陪着恋人,连生日这天也没放过!亲友们是该对自己感到抱歉!



“小遥对不起啊,莲坚持在你生日这天结婚,说是让小遥永远都得和他一起庆祝....那家伙老长不大....”橘真琴用力汲取恋人气息,头也没闲着直往肩上蹭。



“没关系...和莲同一天结婚....也不错”声音越来越小,七濑遥ㄧ说真心话就别扭是病已没得治。



“哈..哈鲁!哈鲁❤️哈鲁❤️哈~鲁❤️”ㄧ高兴就没别的词,得瑟起来能做上整个晚上的橘真琴,也是没药医。


---------------



( love win给的灵感,总有一天能被承认的)

搭配“缺口”这首歌恭祝真遥结婚!


歌詞:

https://wendy1405.lofter.com/post/1d04d378_774222b
掌声鼓励!



嘿嘿,我又回来了

是哈鲁生贺。提早放文啊(怕明天又忙忘了
我没有退圈啊,

还是萌真遥萌的不要不要的,

只是这些日子毫无灵感

不想为了写而写....

再加上三次元忙

索性休息了下

那什么...谢谢fo我的孩子

转眼也要200多了

如果有啥好脑洞我愿意试试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