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叶月渚很懂



想问我小真的事?冰棍给我吃我就告诉你。


(咬了口冰棍)


全世界最懂小真的人除了小遥之外就是我啦,再怎么说人家也算是发小吧....虽然那两个人常常自顾自共度两人世界让我好寂寞(忿忿不平)


小时候最爱哭鼻子的就是小真,小遥摔交时、小遥生病时、小遥让人欺负时、小遥没青花鱼吃时.....反正小遥有委屈小真就会哭!就是这么好懂。后来有ㄧ回我好奇问了小真,怎么就从哭包变成保护者了呢?小真傻呼呼的笑说要让小遥过上好日子就得坚强嘛.....是求婚吧?是求婚啊!难怪那天小遥的脸红的不正常...




哇!你这问题专业!说小真伤了不少女孩儿的心那一点都不过,这要从小开始说......可人家肚子饿了没法说.....


(满嘴包子)哈哈是这样的,小真从小得人疼,尤其招姐姐们喜欢,偷偷说吧我家姐姐就是....啊小遥别瞪!姐姐这不是嫁人了吗?长大身材抽高变壮后更一发不可收拾,说起来小真长得好看那只是点缀,真让人动心恐怕还是因为他太温柔了。唉,告诉你吧不只那些女孩儿要被同情,小遥也很值得同情呢....哈哈小遥的脸又黑了....小真肯定从小就最喜欢小遥,小遥也ㄧ样!可小真就是太迟钝太笨了,把人急的......一开始小遥还会不甘愿的帮人递情书,到后来干脆扔了,再后来是一把把小真推墙上亲了个够.....没错,就是小遥突破僵局的小遥好帅!



啊我好像说多了.....(口气心虚表情愉快)下一题下一题!


呵呵,这个我懂我懂,这世界上大概只有小真没那么懂吧!没错!我拿我全部的零食作担保,小遥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小真喔!小真快抓住小遥别让他冲上来,这事你听我说完肯定不后悔!


小遥选男盆友时选的是小真吧?那会儿还嘴硬说只是选个自在的人呢,其实我知道的喔,凛凛说过吧决定进路时小遥哭了的事,还给了我电话,ㄧ声不吭吓的我....最后才发了讯说没有小真,他实在害怕....小遥没有办法想像和小真之外的人在ㄧ起,这才是真心话!小真快夸我!是不是没白听?


还不只这些呢!根据我贴身仔细观察,小遥对所有人都很公平,公平的面瘫可就对小真表情多,我这有好多张照片呢,你瞧,这笑的多温柔....啊这一张也是眼睛都要深情出水了!



嘛....我觉得自己今天真的说多了...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渚能活到明天吗?小遥会原谅小渚吗?(楚楚可怜)


不过...那位漂亮姐姐,如果把妳的果汁给我喝,我就会恢复元气给妳们最后一发大放送喔(眨眼睛)


(咕咚喝下肚)好好喝!最后一个问题是字条啊.....嘛原来如此.....我懂我懂我都明白,这为了形象还真不能明目张胆问....小真和小遥在学校...(贼笑)有的喔!(加快语速)上回鲛柄学园祭完我就想说的结果被阻止了!小真和小遥在更衣室里做过,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忘带手机回头去拿了!!!啊终于说出来了好舒服!快看!小真小遥石化了哈哈.....



啊.....肚子真的饿了让我下去吃饭吧...最后给点祝福的话?


我最喜欢小遥和小真。


小遥把泳裤让给我时我就决定和他作一辈子朋友!小真回过头来牵我的手,我们三人一起蹦跳回家时我只想他永远能那样幸福。我们感情那样好,真的不带上我一起去欧洲?这次不会蹲墙角偷听了!反正大家都知道啦.......真不带?我们可以一起远航,小渚会带上快乐和智慧的桨的.....最可爱的小渚真不带?


嘤嘤嘤嘤嘤.......


(橘真琴:带一箱甜品回来给你)


(七濑遥:今天的事不追究)


耶!小遥果然最帅气!小真果然最温柔!小真小遥新婚愉快!



评论(9)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