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老夫老妻,有时带上孩子

这天窗外风和日丽,蓝天白云加上阵阵海风吹的七濑遥忍不住要犯困,在心里盘算叠完衣服就去小睡片刻的同时,门铃急促响起.....



还有件胖次没收到呢,只见七濑遥不疾不徐直起身来走向阳台,门铃什么的不干他事,那是真琴负责的,他主外。


回过身将叠好的衣服分门别类收好后,果然听到房外叶月渚又是抱怨又是撒娇的声音。今天又是为了什么来的?七濑遥边想边走出房门。


“小遥小遥,今天心情还好吗?”叶月渚一脸担心小心翼翼。


“心情...还不错啊...早上和真琴游泳了,中午吃了青花鱼”七濑遥不明所以但仍旧好好把这半天的行程列了遍。


叶月渚满脸困惑,嘴巴开了又合大半天,ㄧ个完整的句子都出不来。

橘真琴摸摸七濑遥的脸笑说“小遥有水和青花鱼就不愁心情不好哪.....说到这个,刚刚去小区超市买纸巾时碰到宗介了,他也问了ㄧ样的问题啊”



“先别管心情好不好,真琴,小区超商的纸巾比较贵不是吗?”七濑遥没想管那两人莫名其妙的问题,ㄧ心就想揪住真琴领子教训下!都说纸巾得去卖场买!钱赚的多也不能这么花!家计什么的由我管!我主内!这欠抽的橘真琴!



只见主外的那人好脾气的说“嘛嘛我这不是急吗?对不起啦小遥.....”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那人垂眼咪咪笑着再加上好听又温柔的道歉,七濑遥那多大的火都能被压下“下次要记得”七濑遥为自己的出息绝望。


就在叶月渚想着自己已经被无视了吧!被屏蔽了吧!两人世界忘了还有别人吧!正待开口说点话,就听到橘真琴手机来了讯息。


“内,凛问我们记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还有心情如何.....大家到底是怎么回事”夫夫互看三秒,只见七濑遥眼睛放光、双颊泛红“我知道了!真琴! 今天五点过后青花鱼半价!半价!快快出门”真琴宠溺的揉揉主内那位的头,柔声答应。

这时后叶月渚再也没眼看下去,终给他逮到机会说“咳,小真小遥还记得我在吧?让我天使下凡来解答,今天是小凛和小遥mook面世的日子啊!听人说话啊!看看我还在这啊!”

“啊....是今天”
七濑遥边拿包边穿鞋。


“嗯...这么说来是的”
橘真琴掏出钥匙准备锁门。

“说起来...快五点了!真琴你跑起来!”叶月渚愣愣看着很有主妇范的七濑遥指挥若定,随即被橘真琴ㄧ把拉上“渚也跟着跑起来, 今晚在我们这吃吧”

“啊...啊!太好了又可以吃小遥做的菜!小真会给小渚买牛排吧!还有蛋糕!还要冰淇淋!好开心好开心!我果然最喜欢小遥和小真!”七濑遥看着那一大一小欢快背影,抽了下嘴角,迈开脚步赶上“渚好吵”


“嘿嘿”不出所料获得叶月渚厚脸皮的灿笑。



Fin-----------------------

老夫老妻,有时候带上孩子。
这就是真遥的生活。
那啥的日子根本不被他们放心上。
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才是真的爱情,
够真实、够安定、也足够甜蜜。
冒险、中二、相爱相杀什么的,只能在梦境与虚幻中。
这是我能为真遥做的事。

评论(2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