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他们结婚了(七)总裁带你飞

有真遥 宗凛 火黑





有真遥 宗凛 火黑




有真遥 宗凛 火黑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


























“欸!遥,动作快ㄧ点!”松冈凛瘫在地板上懒懒的表示抱怨








“肚子真的很饿了呢七濑君”手拿筷子的黑子哲也忍不住敲了敲桌子





橘真琴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忍不住扶额,怎么又来了?让小遥辛苦不说, 今晚还给不给人过两人世界?心里虽有不满但仍旧得接受,毕竟是受人之托......











火神大我回美国探亲了。黑子哲也幼儿园排不出假再加上现在有橘家可让他蹭饭,食衣住行全为他安排妥当后火神才依依不舍离开。至于松冈凛?大概又是在和山崎宗介玩你追我躲的小情趣吧....











七濑遥倒是完全不受影响,随便你们怎么催吧,本大爷现在只想给老公递拖鞋按按肩膀顺道再撒个娇,肚子饿?又不是真琴饿,跟我ㄧ毛钱关系都没有。那一脸骄傲的表情松冈凛正想开口说他几句,就被电话声给打断了。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是黑子从袋中拿出手机接了起来。











“火神君,你那边ㄧ切都好吗?”







“真是的...你这家伙在橘家吧”







“火神君特地打电话过来难道是想听听我的声音?”











“你不要总是轻松的说这种害羞的话....”











“原来我想错了吗...我可是一直都想着火神君的事呢....像是晚上躺在床上时就特别特别想念......”







“就叫你别说这种害羞的话了....还在别人家啊混蛋....晚点你要睡时...再说...”











虽然火神说的话听不清,但黑子哲也句句响亮咬字清楚,众人在还没来的及防卫时就被火黑光波杀了个措手不及,幸好彼此都挺熟络,想想现在黑子孤家寡人形单影只也就不计较了。














“不错嘛,隔海都能秀恩爱”松冈凛吹了声口哨调侃,完全忘记肚子饿这荏,反而相当关注火神很害羞这件事“你这么说话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你在上面呢太霸气了”












黑子ㄧ句实在不想被在下面的松冈君这么说,成功让松冈凛炸开也逗乐没发现自己也在下面的七濑遥。













晚餐上桌后话题继续围绕着讲电话这事,主要是因为橘氏夫夫对这太感兴趣了。一直认为手机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拍拍情人侧颜、刷刷网路....今天第一次发现原来也能用来秀恩爱!这不能怪他们,实在是橘氏夫夫从小到大挖尽心思闪瞎友人,越是独特创新就越是满意,手机这样常见的物什还真没入过眼,况且这两货天天黏在一起呢......但在黑子哲也给他们示范后,七濑遥双眼放光,暗搓搓决定等会去趟小区超商给真琴打个电话,肯定超越黑子的大胆程度!必须让全小区甘拜下风!过去花招虽多但实在太小清新了岂可修!















松冈凛还在炸毛,边吃菜边和黑子侃,其实主要还是想向他讨教如何霸气、面不改色调戏男盆友,想到自己老让山崎宗介占上风弄个满脸通红就来气!黑子哲也想了想,这教学必须因材施教吧,开口问了松冈凛和山崎宗介不能见面时电话都讲些什么,只见松冈凛张了张口,话还没说呢脸就羞了,又羞又急......


















这边七濑遥不知何时回过神冷冷吐了句“太下流!这么放纵难怪老输我”心里算盘拨了拨,干脆别去超商了,去黑子家借宿一晚和真琴试试?熟练后再想想如何闪瞎众人?












黑子哲也拍拍手“松冈君明明很厉害...”决定不教了,哪有被弟子超越的师傅呢还是回家多练练,山崎君干这事时不知道有没有使用视讯?录下了吗?岂可修!竟然落后了!













橘真琴满脸问号正想关心就被松冈凛捂着脸打断“别问了....我想静静...”


























原来自己没羞没臊闪瞎人的功力早就被山崎宗介带着飞天了,手机的使用功能早被宗介玩得烂熟,除了智慧手机家里还有不少旧式的手机,体积刚好、震动超强.....山崎宗介你还我节操来(艸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