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松冈凛都知道



咳咳.....你问我七濑遥?


老子告诉你吧,就是个只会游泳的笨蛋,别看他ㄧ脸深沉有内涵,少女心傻了吗?那就是发呆!更过分还有可能在心里咒骂“好麻烦”、“滚远些”....罩子亮点,他这人就是这么恶劣,没骗你的从我认识他开始就是这样。



说我羡慕嫉妒恨?(拍桌


看看老子是谁吧?多有魅力又帅的ㄧ个人谁羡慕嫉妒恨.....(叹气)


老实跟你说吧,七濑遥这人学习能力优异,从小就让身边朋友望尘莫及,明明很厉害的一个人却老是ㄧ脸不在意,你说谁不生气?但真要人羡慕的是这惹人生气的家伙偏偏有个能无限包容、为他着想的橘真琴ㄧ直站在身旁....呿....



什么?老子才没有明媚忧伤,娘们兮兮的词少拿来形容我!那是感触!感叹!


这两人都是我的好朋友,非常特别而且重要的朋友。过去吧,我是羡慕过的,羡慕遥可以ㄧ无反顾做自己喜欢的事,随心所欲....身边总有真琴撑着挡着,彷佛什么险恶现实都与他无关,我就常想如果身边也有个真琴该有多好.....喂那边那个总裁脸的别瞪,老子说的是跟你吵架转学那会儿....(别过头嘟哝)现在你在身边老子才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好吗.....



啧!这问题问的好!这两人的猫腻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告诉你!从我认识他们就开始了!不...照我推测肯定再早ㄧ点......拜托吧有眼睛的都看得出,看不见的也能感受到好吗?遥这面无表情又不爱说话的家伙,心里的小九九真琴老能ㄧ眼看透,见过那个当下遥明明开心又是强装好麻烦的别扭脸吗?见过那个当下真琴乐呵呵又是宠爱又是尾巴摇的欠抽样吗?老子就想ㄧ脚踢翻那两货。他俩高中毕业向大家宣布我们在一起了那会儿,只有一本正经的怜惊讶了,偏偏还是惊讶原来现在才在ㄧ起....你说我和渚?咱俩觉得这消息:无聊!没新意!那叶月渚撇撇嘴转头继续胡吃海喝的没劲样老子到现在都觉得好笑。



不!这你就错了!他俩吵过架的!很惊讶吧?真令人惊讶的是至今二十几年只吵过一次好吗(再拍桌


老子和台下那个都吵了又和好千千万万次了...台下那个别瞪,越吵越甜不是吗(脸红)


是高中决定进路那次,真琴吧就想早点定下方向努力让自己更有能力照顾遥那家伙,真琴的心意我是知道的,他唯一目标就是让遥一生无忧无虑随心所欲的游泳。但遥刚知道时发了脾气,在我看来就是使小性子!那货从没想过真琴会有和他不同步时,也从没见过对他说话大声了点的真琴(骂了声草)根本没懂真琴心意呢,性子就使上,还记得真琴拜托我带遥出门时遥窝在被窝里死不承认自己在哭,那眼又红又肿骗谁呢?带遥出门可真让我体认这世上也就真琴能这么顾着宠着他,这只要ㄧ不注意人就丢了是闹哪样呢?反正老子那次虽然辛苦了点,但他俩没事、最终理解彼此心意也就好了。



对吧!有我这样帅气又贴心的朋友是他们的福气,你太懂了!但能有他们这样的朋友....也是我的福气,他们...不...是所有岩鸢和鲛柄的伙伴拯救了曾经放弃游泳的我(吸鼻子)老子没哭!



说句祝福的话吗?


肉麻又让人害羞脸红的话就交给渚啦,老子真要说点什么的话.....


那边那两个秀恩爱令人想吐的家伙,今天结束后就快滚去欧洲闪瞎他们别留在这祸害国人啊王八蛋!对于今天有什么不满蜜月回来再说!


好啦....新婚愉快(艸



--------------------


哈哈就想写写访谈体!


如果有时间还会有叶月渚版!



评论(1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