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man99

[真遥]救赎(下)

上篇:


https://hopeman99.lofter.com/post/1cb2c9d4_68dbf20




写在下篇前给看文的孩只一点提醒

咳,我觉得这不是be的....(真诚脸

只是人终有一死吧

不管如何两人的存在与相爱是彼此的救赎

终于不必再无止尽的转世

麻木看着身边人一一离去却学不会爱....

我坚持是某种程度的he.......(还在坚持

刚才没被提醒感觉虐的孩纸请收我膝盖

下回不敢

我是逗比人啊真的....





七濑遥永远记得和隔壁橘家孩子见面的那天,与那双翠绿眼眸相交那刻,心里头的老灵魂像是感应到什么般颤栗起来,随即橘真琴避开大人拉着七濑遥来到院子里头对他说:“终于见到你了小遥”两人的手都颤抖着,橘真琴声线虽然稚嫩但七濑遥能感到当中的虔诚与温柔。两人心中都明白,是终结的时候了......



两个老灵魂成了发小,是陪伴也互相吸引着,自然而然相恋、牵手、接吻,每一次都那样热烈,等了一百年.....太久了。


最开始七濑遥对橘真琴的百年人生极有兴趣追着他问东问西,几次之后突然疑惑为什么真琴对他的过去没什么兴趣呢?只见真琴宠爱的摸了摸他的头,温柔道小遥的事情我都知道喔。



橘真琴死了一百次,也活了一百次。他知道这是宿命,带着记忆重生,准确死于昏迷中。每次昏迷时都能见到七濑遥,看着七濑遥麻木清冷的一生,橘真琴一次又一次在濒死时感到心疼,虽然触不到但依旧看着他的影像低沉而坚定地要七濑遥等着.....等着他们相遇的那天,等着橘真琴陪伴七濑遥的那一世。


直到这时七濑遥才终于明白,原来是真琴,先前只是感应到他和自己经历相同灵魂相通,却没立刻反应原来那分熟悉感更多来自于死亡前的声音,那一直是他活着的力量,伴他走过百年孤寂。


然而如果只是陪伴那在之前不是没有人陪,为何真琴带给他更不一样的感受?不仅仅温暖、陪伴,真琴还能让他感觉心跳悸动,热吻过后的躁动,不在眼前有思念的苦涩,见到人了却又害羞不已,只要能力所及他愿为橘真琴倾尽所有....这是爱吗?

七濑遥愣愣地问。


是不是爱只有小遥自己明白喔,橘真琴笑的灿烂,像是看懂他的小遥不满意这个答案,偏头想了想后又道,过去爱着遥的人们都用什么方式表达爱呢?七濑遥ㄧ下子说不清只记得每回死亡之前那些人哭泣的样子。

那么,到我死去的那天遥就会明白了吧。

这话气的七濑遥好一阵都不理会橘真琴。之后两个人携手走过一百世以来最温情的一段,尽管不曾开口说爱,但平日心有灵犀的默契、夜间耳鬓厮磨的柔情让他们心里都知道,那是爱。

再多的转世也得面临现世的死亡,老弱病衰时,橘真琴先他ㄧ步弥留,看着病床上真琴气息一次弱过一次,心电图终于成为水平线的那刻,七濑遥终于没忍住放声大哭....是爱啊.....我爱你真琴!没能早点说出口对不起......我爱你啊......

直到橘真琴下葬那日七濑遥没停过眼泪,最后人们在真琴墓前找到冰冷多时的七濑遥,带着心满意足的微笑像是满足了夙愿。




















.....宿命的终结原来是这样啊真琴


被爱同时也能够爱人,真为小遥高兴


真琴别哭....都多老的人了......


小遥,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了吧?


嗯,都结束了。 


fin 









以绘本故事为基础改写成真遥文,

不违和啊!

在我心中真遥(或瓶邪....这人到底想怎样)就是这种少了谁都不能活不能爱的感觉吧!

谢谢大家收看:)



评论(13)

热度(22)